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YMLY-影迷乐园-特效字幕 蓝光原盘 1080P 高清动漫电影电视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Yuncong

[原创字幕] [百度][V字仇杀队][V.For.Vendetta.2005.BluRay][中英+国配sup特效字幕]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5:30
  • 签到天数: 32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489

    帖子

    385

    积分

    超级影迷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385

    小土豪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9-7-11 08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1-1-14 21:46
  • 签到天数: 5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264

    帖子

    34

    积分

    初级影迷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4
    发表于 2019-7-23 15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1-19 21:31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71

    帖子

    35

    积分

    初级影迷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5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2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力,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1-29 17:39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0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积分

    入门影迷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7-24 22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0-1 0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1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72

    帖子

    23

    积分

    入门影迷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3
    发表于 2019-7-26 18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17 13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3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2510

    帖子

    901

    积分

    ★★VIP6★★

    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    积分
    901

    小土豪勋章土豪勋章影迷男神十二生肖之猴天秤座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9-8-1 09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4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1

    帖子

    84

    积分

    中级影迷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84
    发表于 2019-8-3 13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字幕做的真牛逼了~像大神致敬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9 2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5

    帖子

    35

    积分

    初级影迷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5
    发表于 2019-8-3 17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好,想看~~~~~~~~~~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0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39

    主题

    1988

    帖子

    980

    积分

    资深影迷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980

    土豪勋章小土豪勋章百分百好孩子

    发表于 2019-8-4 08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超级漂亮的字幕 感谢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0-6 09:29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82

    帖子

    54

    积分

    初级影迷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4
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9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影迷乐园

    GMT+8, 2021-3-3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6414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